返回顶部

内江供电公司检修分公司:严防线路遭受外力破坏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0 10:11:2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静  

近日,在内江供电公司检修分公司的全力协调下,220千伏寿松I线7#和35千伏牌田线34#两处输电线路孤堡得到整治,提升了线路安全运行水平。

随着内江城市发展,输电线路防外力破坏形势日益严峻。为防止外力破坏带来的各类损失,检修分公司制定了多项防范措施:一是组织开展日常线路巡视,及时发现输电线路保护区域内施工情况,采取预防措施;二是对要在线路保护区域内施工的单位,积极宣传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知识,发放《安全隐患告知书》;三是针对施工现场,加装警示标志,随时了解施工情况;四是安排专人每周巡查施工现场,将输电线路受外力破坏系数减小到最低。五是积极联系政府职能部门,建立协调联系机制,整治线路外力破坏隐患点,依法保护电力设施安全。(王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