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四川电力(内江):共产党员服务队奋战一线 全力保障居民用电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7 10:53:4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跃  

炎热的夏季,持续的高温使得国网四川电力(内江)的负荷猛增,用电设备也加足马力,高负荷运转。抢修电话不断响起,国网四川电力(内江威远)共产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奔走在大街小巷,为客户抢险维修,工作服不知被汗水打湿了多少次。

7月14日13时许,烈日当空,国网四川电力(内江威远)共产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刚刚争分夺秒草草吃完午饭,抢修电话又响起,电话那头传来用户急切的声音:“喂,供电公司吗?我们是红盾小区,我们的箱变发生了爆炸,箱式变压器都冒烟了。”值班人员立即驱车赶到现场,发现小区箱变由于负荷过重,造成相间短路,导致低压总路开关烧坏,箱变已自动保护跳闸,整个小区都停电,需要立刻对箱变进行抢修。

队长黎路军立刻组织人员对红盾小区箱变进行抢修,队员们顶着烈日,经过近3小时抢修,终于在当日16时将箱变故障顺利排除,恢复了供电。(陈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