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开展层层谈话 推动廉政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7 10:54:5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果  

连日来,内江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对中干副职、班组、重点岗位人员的党风廉政建设谈话,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落实“两个责任”,提升中心拒腐防变能力。

据悉,该中心党委、纪委按照谈话对象的工作分工,有针对性地对约谈对象就履行工作职责情况、本班组及个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总体情况、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详细谈话。同时,就如何防范廉政风险进行了分析讨论,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建议和对策。

通过开展廉政谈话,使广大干部职工加强对制度流程的学习,把纪律挺在前面,按照制度流程办事,开展工作;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的两个责任,从教育、监督和制度三方面做好工作;继续加强作风建设,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不逾规、不踩线、不打擦边球,做干事干净的员工。(黄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