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成功举办内江市城市管理工作现场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3 10:22:03)  来源:内江市城管执法局  
编辑:周海波  

6月30日,2017年度第三次全市城市管理工作现场会在东兴区召开。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相关领导及科室负责人,三县三区城管局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共计48人参加会议。会议采取现场参观与座谈交流的形式进行。

上午现场会上,与会人员参观了传化广场、高铁站前广场、大型商业综合体万达广场、万晟城物业等8个点位。观摩了城市快速保洁、应急保洁、精细保洁及大型商业、住宅综合体的市容环境卫生综合管理工作。

下午的座谈会上,市城管执法局局长何姚炜充分肯定了各县区尤其是东兴区在城市管理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要在强力整治方面下深水,继续加强占道经营、撑杆搭棚、违章搭建、油烟整治力度,建立标准,杜绝反弹;二要在疏堵结合方面做“文章”,从源头梳理热点、难点、反弹点问题,切实在“疏”上求突破想法子;三要在强转树上下功夫,继续深化“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工作,按照省上统一要求,严管城管队伍建设,力争在精神风貌、能力素质上都有显著提升;四要在体制改革上谋长远,进一步理顺城管体制,激励城管队员干事创业积极性;五要在重点工作上求突破,探索社区自治,良性互动、网格化管理新机制,要在拆违控违、油烟管理、建筑垃圾管理方面取得新进展;六要在创造一流上做贡献,要求各县区结合实际,用心做事、破解难题力争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城管执法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