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全面推进城乡垃圾处理设施建设PPP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0 15:58:56)  来源:内江市城管执法局  
编辑:周海波  

7月17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召开内江市城乡垃圾处理设施建设PPP项目推进会,市城管执法局、市财政局、市治理办及各县(区)城管局、治理办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城管执法局通报了PPP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题,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市财政局就PPP项目有关工作进行了指导。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姚炜强调,内江市城乡垃圾处理设施建设PPP项目是沱江流域综合治理与生态修复的重点工程,各县(区)一定要重视到位,结合实际,进一步挖掘项目、包装项目、申报项目,同时,尽快搭好班子,构建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工作到位,在实施项目过程中推不得、拖不得、假不得、松不得,尽快列出项目清单,细化分工,明确责任。(内江市城管执法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