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勇夺内江市法律知识电视大赛冠军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9 18:20: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葛欢  

参加决赛的各参赛队伍

内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代表队

市政府领导为公司颁奖

公司领导与参赛队员及啦啦队合影

四川在线消息(葛欢)为推进深入开展,提升内江市企业发展的软实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江市依法治市办、市工商局、市国资委、市司法局于2017年7月至8月举办了内江市企业“践行十爱 德耀甜城”法律知识电视大赛。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队参赛,勇夺本次大赛冠军。

7月14日,通过严格的笔试考试,公司3名参赛队员以240分的总成绩在16支国有企业中名列第二名,成功晋级复赛。此外,公司一参赛队员以94.5的个人成绩在所有参赛人员中名列第一名。

8月4日上午,法律知识竞赛的复赛在内江广播电视台文艺演播大厅举行,在激烈紧张的比赛中,我公司代表队不负众望成功进入决赛。当日下午,8支队伍展开了同台角逐,经过必答、抢答、限时题和风险题四个环节,最终,我公司代表队以295分的总成绩力压对手,获得本次内江市企业“践行十爱 德耀甜城”法律知识电视大赛的冠军。

本次法律知识竞赛,充分展示了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职工知法、学法、懂法的良好精神风貌。今后,公司将继续坚持依法治企,诚信合规经营,并进一步加强对广大职工的法律知识宣传,提高职工法律素养,做到人人学法、懂法、守法,从而推动公司服务质量的不断提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