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华润燃气迅速集结驰援九寨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9 18:24: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刘畅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 刘畅)8月9日,灾情就是集结号,天灾无情,人间有情。在得知8日21时19分,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以后,内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迅速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立即作出安排部署,启动应急响应,按照市上统一部署,第一时间派出应急救援队参加内江市综合应急救援队伍,即刻出发,奔赴灾区。

8月8日晚23时集结完毕一支10人支燃气应急救援队,由抢险队主管张冰带队,连夜赶赴灾区。救援队携带两辆工程抢险救援车及大量的专业救援设备,包括燃气探漏仪、电焊机等。出发前,公司领导要求队员们充分发挥燃气救灾技能专长,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及公司关于救灾抗灾工作指示精神,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坚守岗位,充分发挥华润燃气人的救灾精神,做好抗震救灾工作。

应急救援队星夜兼程,在经过9小时连夜无休整急行军后,于9日上午8时到达灾区,目前队员们正在接受现场统一指挥,下一步主要对地震可能带来的燃气泄漏事故进行应急处理、恢复燃气供应。

与此同时,公司领导连夜要求各部门紧急做好防震减灾工作,迅速组织安全、运行、工程等部门,对公司的储配站、加气站、调压设施、在建工程等安全隐患进行检查巡查,确保安全供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