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到隆昌县检查指导食品安全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8 17:37: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王艺瑾  

四川在线消息(王艺瑾)8月16日,内江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陈三、副局长付彬深入隆昌县食品生产企业就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及环保工作开展调研、督查。

陈三局长一行先后深入四川万林冷食品有限公司、四川隆昌云川酒业有限公司检查。陈三局长仔细检查了企业的生产车间、检验室,就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风险点、检验室的设计缺陷提出指导性意见及整改要求。随后查看了企业的污水处理设备、涉氨制冷设备,对企业环保和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企业务必树立安全意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做好应急预案,防止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隆昌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兰华、食品药品安全总监黄龙翔一同参加了检查。对存在的问题,我局将督查企业按时整改落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