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城管执法局组织收看唐筱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2 09:13:05)  来源:内江市城管执法局  
编辑:周海波  

8月18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唐筱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现场直播。

报告会上,靖民镇党委书记何永、唐筱梅同志生前同事代表代佳君、石马村“两委”干部代表刘金贵、唐筱梅同志之妻袁丽等四名报告团成员,用感人肺腑的故事、真挚朴实的情感,生动讲述了唐筱梅同志先进事迹。市中区靖民镇石马村第一书记唐筱梅同志,奋战在农村基层一线32年,用生命谱写了一名基层共产党员的感人篇章,默默奉献、一心为民,以行动书写忠诚,以担当定格人生,他用高度的工作责任心、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和廉洁奉公的高尚情操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入党誓言。

观看结束以后,大家一致认为,唐筱梅同志用实际行动充分塑造出“讲政治、有信念,讲奉献、有作为”的基层党员干部形象。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唐筱梅同志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时刻做到自醒自警,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树立自身形象、约束自身行为,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发挥敢挺、苦干、实拼的精神,积极投身到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和学习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优秀品质。(市城管执法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