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城管执法局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8 09:32:10)  来源:内江市城管执法局  
编辑:周海波  

连日来,持续高温天气,已让人酷热难耐,然而我市环卫工人及城管队员仍坚守在工作一线,每天迎着烈日,用辛勤的劳动和汗水为内江的广大市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和工作环境。为向环卫工人及城管队员表达敬意,缓解酷暑带来的不适,同时避免高温中暑情况的发生,根据7月25日市委马波书记慰问环卫工人的指示精神,我局牵头为城区2788名环卫工人和840名城管队员采购了一批价值725600元的防暑降温清凉药品,并督促三区及市环卫处在8月5日前及时开展慰问工作。

目前,三区城管局及市环卫处已在8月4日前全部落实慰问工作。其中,东兴区共慰问环卫工人1303人,慰问城管队员393人,共发放清凉药品1696份;市中区共慰问环卫工人1057人,慰问城管队员343人,共发放清凉药品1400份;经开区共慰问环卫工人340人,慰问城管队员90人,共发放清凉药品430份;市环卫处、市城管支队直属大队、市城管执法局(公厕保洁人员)共发放清凉药品102份。

环卫工人及城管队员们纷纷表示,在强烈的紫外线照射下,虽然天气闷热难受,却能感受到组织送来的“清凉”,感谢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及市城管执法局领导的关心,并保证将以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继续克服天气炎热、疲劳等不利因素,用辛勤的双手打造整洁美丽的城市环境,为内江的整洁靓丽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内江市城管执法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