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内江供电公司检修分公司:为新员工举办安全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5 09:47:5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熊骜寒  

近日,4名2017年新进员工参加了国网内江供电公司检修分公司的入职培训,学习了安全生产的操作规程。

培训人员首先介绍了检修分公司的基本情况,回答了新员工的问题。随后,向新员工展示了检修分公司在历届创新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鼓励他们养成勤于钻研、善于思考、勇于创新的工作和学习习惯。培训人员还以一系列因不遵守安全工作规程而造成严重安全事故为例,说明了遵守安全工作规程的重要性,4名新员工表示,将严格遵守安全工作规程。

经过培训,新员工对检修分公司有了初步了解,激发了工作热情,开拓了创新思维,明白了看似不经意的小细节,往往是引起严重后果的导火索,知道了严格遵守安全工作规程的重要性。(熊骜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