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药品流通领域督查暗访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5 16:58: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付韵丹  

四川在线消息(付韵丹)近日,内江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成军率药化市场监管科人员,对各县(市、区)开展药品流通领域专项整治的情况进行了督查、暗访。

督查组随机抽查了21家药品经营企业,重点检查处方药、含特殊药品复方制剂、冷链药品规范管理和销售情况。检查中发现大部分药品经营企业做到了规范管理和销售,但仍有部分药品零售企业,存在处方药不凭处方销售、销售的处方药不按规定进行登记等问题。本次暗访还发现了其他问题,如个别乡镇零售药店没有使用计算机管控药品、个别零售药店不按要求给消费者提供销售凭证等等。

对本次督查暗访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与各县(市、区)局交换了意见,县(市、区)局对存在违反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问题的企业作出了警告并责令改正,对涉嫌违法的3家药品零售企业进行了立案调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