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审计局向市人大常委会作审计工作报告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4 12:04: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郑英  

四川在线消息(郑英)8月29日,隆昌市第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审计局局长刘高忠受市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隆昌县2016年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2016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总体较好。财税部门积极组织财政收入,财政收入稳步增长,较好地缓解了财政收支矛盾,保障了全县经济社会的发展。同时,优化支出结构,整合有限资金,持续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审计报告还阐述了一般公共预算草案编制不完整、收入预算管理还不够规范、预算支出约束控制还不够硬、财政专项资金管理还需进一步加强等问题,需要各相关单位进一步采取积极措施,加以改进。

在分析审计发现问题原因的基础上,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强化财政预算管理。二是要提高财政资金管理绩效。三是要推动管理创新。四是要落实整改责任,推动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