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人大常委会实地调研评议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9 15:26: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梁晶晶  

四川在线消息(梁晶晶)9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金保率评议工作小组一行,对市食品药品监管局2016年以来的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评议组一行先后来到市中区玉溪街道食品药品监管所,市食品药品监督稽查支队,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威远县部分食品生产企业、餐饮单位、医疗器械批发以及药品零售企业,实地调查了解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有关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评议组分别向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干部职工和服务对象现场发放调查问卷,对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贯彻执行国家法律法规、依法履行职责,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和行业管理,政务公开、勤政廉政,投诉、举报、咨询受理,食品药品安全宣传等工作开展情况,广泛听取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

评议组强调,食品药品安全是需要长抓不懈、不可有丝毫放松的重大民生问题。食品药品监管要借鉴先进做法和经验,强化内部管理,抓好工作谋划,以“四个最严”为统领,抓重点、抓关键、补短板,整治薄弱环节,消除风险隐患,切实解决问题。要进一步把全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抓实抓好,确保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