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卫生计生委对内江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回头看”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5 16:20: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 9月13日至15日,省卫生计生委医政处副处长周永明一行莅临内江,就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回头看”。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市第一人民医院、资中县人民医院和威远县人民医院,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对7月中旬安全生产大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整改落实情况逐一复查,并听取了单位负责人安全生产隐患自查情况的汇报。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内江卫生计生系统安全隐患整改落实工作,并对我委组建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检查专家库的工作给予了高度好评,认为是全省创新的工作做法。

9月15日上午,督查组召开了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情况反馈会,听取了我委对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并对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提出了要求,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实现由安全生产大检查向日常监管的过渡,确保安全监管全视角、无盲区。

最后,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杨盛国对如何贯彻落实省卫生计生委指示精神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思想上再重视。要把当前的安全生产工作做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单位主要领导要履行职责,以最坚决的态度,以最严格的要求,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二是责任上再落实。认真分析总结今年尤其安全生产大检查以来的安全生产工作,以最有力的措施,强化隐患排查,狠抓问题整改,切实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三是目标上再盯紧。坚持把安全生产作为踩不得的红线、碰不得的高压线、逾不得的底线,一刻不放松地抓安全,一丝不懈怠地保安全,为党的十九大的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