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文广体新局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动员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6 17:39: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付烯  

四川在线消息(付烯)9月25日,隆昌市文广体新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动员大会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晓明主持,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电视台全体职工、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广电站负责人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共有两个议程,首先是由局党委委员、电视台台长魏大彬向全体参会人员解读了在全局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初步实施方案。其次,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有全就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的具体内容、要求、意义、将会形成哪些成果,具体到文化事业中的几个命题,调研中与文广体新系统工作相结合的命题进行了着重强调。

会议要求:精心组织。文广体新局将会形成在全局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发放给全系统干部职工。成立“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领导小组,由局长黄有全任组长,副局长陈晓明任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

领导带头。文广体新系统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充分发挥标杆作用,带动全局进行学习、讨论、调研。各部门、股室、站所负责人带动其部门职工参与思考讨论,并以此为单位形成书面的三大活动讨论成果。

统筹安排。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与局当前重点工作实际相结合,两促进,两不误。隆昌市文广体新局三大活动的开展,围绕“谋划隆昌市文化发展蓝图”,将为打造特色隆昌文化产业,建设文化隆昌提供积极的理论成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