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召开网吧业主反恐专题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7 16:49: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杨俊  

四川在线消息(杨俊)为加强网吧行业反恐怖防范工作,依据《隆昌市涉恐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相关要求,9月15日,隆昌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召开辖区内网吧业主反恐专题工作会。

会上,隆昌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负责人组织学习了《反恐怖主义法》,通过对执法人员和经营业主进行教育宣传,号召执法人员和经营业主结合各自工作、经营特点,认真做好摸排、防范等工作,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和认识,增强了反恐防恐敌情意识、忧患意识、戒备意识,不给恐怖分子可乘之机。

会议要求各网吧严格执行实名制登记制度。要认真核对上网人员居民身份证,及时登记上网情况,不得出现漏登和登记不全等问题。同时要认真落实场内巡查制度,随时关注场内人员动态及上网人员所浏览的页面,提高警惕性,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或上报文化、公安等有关部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