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文广体新局“四个抓好”确保双节安全生产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8 16:58: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德锋  

四川在线消息(李德锋)国庆节、中秋节临近,为认真部署双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确保隆昌市文广体新系统安全生产态势平稳,隆昌市文广体新局力争做到“四个抓好”,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序开展。

认清形势,抓好落实。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意义重大。全系统务必按照《安全生产职责清单》的分工和要求,制定检查工作方案,抓好双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突出重点,抓好整改。根据日常检查的情况,实行对安全生产风险点的分级管理。对可能发生安全事故或安全事故发生之后危害较大的部位加大检查力度,对查出的隐患要及时整改,不能马上整改的要制定整改方案限期整改。

营造氛围,抓好宣传。国庆长假期间外出学习、返乡人员较多,较之平常更易发生火灾、人员踩踏等事故,对文化娱乐经营场所的安全工作造成压力。要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纸、网站、LED屏等载体宣传安全常识,增强群众的安全意识,确保双节期间零事故。

畅通信息,抓好值班。认真落实双节期间值班制度,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值班制度,确保信息渠道全面畅通,重要事件做到及时处理并上报。建立和完善应急处理机制,全面落实好应急管理措施,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常态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