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华润燃气观摩市消防支队开展应急救援实战演练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8 16:59: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9月26日上午,市消防支队组织在家具商贸城开展川南战区(内江)高层建筑灭火救援实战演练,内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会同内江内多家单位参与了此次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市中区家具商贸城内一高层建筑23楼起火,10余群众被困,消防支队接到报警电话后立即出警,并及时通知燃气公司、自来水公司、国家电网、120急救中心等单位,抽调相关单位专家在现场成立了应急救援指挥部,及时确定了救援方案,我司接到救援电话后,迅速组织救援力量第一时间到达现场,配合消防、医疗等部门开展救援保障工作,确保救援演练圆满完成。

演练验证了公共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和实用性,检验了公司应急救援能力以及相关部门协同配合作战能力,同时提高了公司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