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审计局认真学习贯彻《审计署关于进一步完善和规范投资审计工作的意见》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9 11:42: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何蓥  

四川在线消息(何蓥)近日,隆昌市审计局组织投资审计人员和四川华信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等12家协审中介机构,专题学习《审计署关于进一步完善和规范投资审计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和胡泽君审计长讲话精神,同时结合隆昌政府投资审计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审计署《意见》出台得很及时,为下一步开展政府投资审计指明了方向,对基层审计机关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在今后的审计工作中,全局要严格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充分领会胡泽君审计长的讲话精神,在坚持以往好的投资审计经验做法的基础上,按照新时期投资审计“三个转变”的要求,深入研究隆昌投资审计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争取以规范的投资审计工作和优异的投资审计成果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