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审计局认真开展“践行十爱进万家”走基层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9 11:43: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何蓥  

四川在线消息(何蓥)为深入推进“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深入阐释“践行十爱·德耀甜城”蕴含的价值理念,进一步凝聚党心民心,9月27日,隆昌市审计局到黄家镇马槽村开展了走基层宣讲活动。

活动中,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采取院坝会集中宣讲、入户走访调查等方式,向村民们宣传了“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价值理念,介绍了隆昌经济社会发展成效,党风廉政社会评价的意义、测评方式以及市委坚决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决心,并向村民们发放了“践行十爱进万家”调查问卷,广泛征求对党委政府和基层党员干部的意见建议。同时,还发放、张贴市委、市政府《致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让广大群众看到了市委、市政府坚决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决心,进一步凝聚了党心民心,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