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审计局确定“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方案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9 11:44: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梁瑞玲  

四川在线消息(梁瑞玲)“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动员会后,隆昌市审计局就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作了详实安排,并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制定了《隆昌市审计局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实施方案》。

根据实施方案,强化了组织保障,成立由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党组成员为副组长,各股(室)、分局、中心负责人为成员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领导小组;强化工作责任,将活动任务细化分解到各股(室)、分局,由分管领导加强督促指导把关,推动活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强化氛围营造,组织全局上下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机关LED、信息专报、宣传栏等,进行宣传报道,营造浓厚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