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邮政快乐老人生活馆开馆

http://www.scol.com.cn  (2017-09-30 10:26: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马彩虹 刘煜瑞  

打造老年生活服务平台 提升老年客群服务品质

威远邮政快乐老人生活馆开馆

四川在线消息(马彩虹 刘煜瑞)9月29日,四川省内江市威远县邮政分公司快乐老人生活馆开业,是威远县分公司与湖南《快乐老人报》携手打造的四川省首个快乐老人生活馆实体店。

威远邮政快乐老人生活馆以“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办馆宗旨,以“孝心、爱心、贴心、责任心,四心合一”为服务标准,立志打造成为老年人的活动中心、社交中心、健康管理中心、再教育中心以及文化娱乐中心,旨在定向开发中老年客群,满足中老年客群的金融与非金融需求,常态化做大做强中老年客户,服务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提升中老年人的生活品质。

据悉,馆内设高电位理疗区、子午养生区、理疗区、贵宾室,免费为45岁以上的老年客群提供体检、义诊、按摩、理疗等服务,开馆当天上午,近100位中老年客户到店体验,成功转介金融类业务新增资产客户,标志着威远邮政以客群为中心、以服务为切入点、以活动活动为依托探索融合发展、全业务转型发展的新路径的开始。

“饮水当思源,为了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为了回馈老年客户对我们的厚爱,同时也是为了更好的服务大家,我们与湖南快乐老人报携手打造了威远邮政快乐老人生活馆,希望能通过这个馆,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丰富老年人的晚年生活。”威远县邮政分公司总经理郭军在致辞中表示。

据了解,中国邮政作为具有普遍性服务性质的国家企业,服务全国居民已经超过了120年,在全国人民特别是老年人的心目中有着特殊的意义,中国邮政一直秉承百年邮政情系万家,信达天下的企业使命,坚持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从2005年至今,威远邮政分公司共有代发养老金客户共23350位,在广大老年客户的大力支持下,威远邮政近年来取得了长足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