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30 18:11: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梁晶晶  

四川在线消息(梁晶晶)9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召集部分人大代表在市人大机关会议室召开会议,评议2016年以来我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情况,共50名市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这次评议的主要内容是贯彻执行宪法、食品药品相关法律法规的情况;贯彻落实方针、政策、依法履职,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完成目标任务情况;做好安全监管、宣传工作、打击食品药品违法犯罪的情况以及班子和干部队伍勤政廉政情况;贯彻落实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决议、决定的情况;办理市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的情况;市人大常委会或主任会议认为应当评议的重点工作情况。

会上,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三向与会代表报告了2016年以来我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情况,评议组分别向各人大代表现场发放调查问卷。测评完成后,评议组随即召开座谈会。评议组依据自今年8月以来,通过听、查、看、访、座谈和问卷调查等方式对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工作开展情况的掌握,对我市食品药品监管的工作成效表示了肯定。评议组强调,食品药品安全是需要长抓不懈、不可有丝毫放松的重大民生问题。食品药品监管要借鉴先进做法和经验,强化内部管理,抓好工作谋划,以“四个最严”为统领,抓重点、抓关键、补短板,整治薄弱环节,消除风险隐患,切实解决问题。要进一步把全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抓实抓好,确保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