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领导率队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30 18:11: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张俊  

四川在线消息(张俊)为确保两节期间食品安全,9月27日,内江市副市长蒋学东率队到东兴区永辉超市实地查看食品安全工作,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付彬及相关监管人员陪同。

蒋学东提出“三务必”确保食品安全。一是务必加强监管,不留死角。监管部门的日常检查要横向到边,纵向到底。重点检查在售商品是否在保质期内,特别是月饼、奶制品等;检查经营者购销票据、进货商资质等台帐记录情况;检查肉类专区和食品现制现售专区环境卫生是否达标、操作员着装是否规范、食品进货渠道是否正规、是否保存检疫合格证和票据等。二是务必加大隐患排查力度。监管部门要督促经营者制定应急方案,狠抓安全生产软件和硬件建设。经营者对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要自查自纠、要边查边改,安全生产决不能抱有侥幸心理。三是务必强化宣传力度。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宣传工作,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广泛动员社会公众关注饮食安全,提高企业安全生产防范意识和老百姓自我保护意识,切实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全力保障节假日期间食品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