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召开2017年学标杆蹲点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30 23:29: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林琳  

四川在线消息(林琳)为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创新、求实效,坚持学做结合,推动“两学一做”与学标杆蹲点紧密结合,2017年9月29日,华润燃气总部信息部总经理韩文臣到内江公司蹲点,召开了学标杆蹲点工作会。总经理舒忐、内江公司高层及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韩总首先做了题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再创华润燃气辉煌》的高质量专题党课,并提出要主动将职能工作与党建工作相结合,实现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内江公司就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和供销差改进两项问题进行了专题汇报,内江公司各高管也汇报了各自分管板块的工作。韩总就内江公司的两个学标杆蹲点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内江公司安全生产制度要体系化、流程化,业务基础数据要详实,安全体系建设要做到全覆盖;供销差改进方面,要系统分析,多找原因,多走出去对标学习,先找到具体原因再定行动计划。

学标杆蹲点工作,就是要深入蹲点,发现问题,并且能够有效地解决问题,这样才达到了蹲点的目的。蹲点工作是学标杆的重点工作之一,也应该作为一项常态化的工作,公司高层、中层管理人员深入基层蹲点辅导,通过蹲点提升管理效能、激发员工活力、解决实际问题,全面提升整体内部管理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