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内江供电公司: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电网平稳运行

www.scol.com.cn  (2017-10-20 09:51:1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春香  

近日,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召开保电工作安排会,做实做细各项措施,确保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内江电网平稳运行。

会议要求,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逐级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将责任落实到人,措施落实到位,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及反事故举措,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加强领导值班制,确保遇重大问题能及时协调解决;对重点场所、设备、部位开展特殊巡查,明确薄弱环节,做到问题早发现早处理,及时消除不安全因素。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公司有关规定和要求,确保网站、调度生产和控制系统、电力通信系统等的安全运行,防止网络入侵和破坏行为,完善防护体系和应急预案,切实加强值班和巡查;加强重点要害生产场所的安全保卫工作,做好防火、防盗、卫生防疫和防人为破坏事故等;畅通通信及信息报送渠道,明确应急状态下的报送要求;做好应急值班、抢修抢险等服务工作,落实好人员、车辆、物资、设备等应急准备,确保突发事件能得到及时处理,真正做到可控、在控和能控。(王春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