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审计局召开重大投资项目结算委托审计考评会

www.scol.com.cn  (2017-10-20 15:06: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何蓥  

四川在线消息(何蓥)10月16日,隆昌市审计局召开重大政府投资项目竣工结算委托审计考评会,市财政局、监察局、发改局、法制办等监督部门应邀参会。

会议按照市政府批示和《隆昌县审计局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委托社会中介机构审计管理试行办法》的有关规定和既定程序,通过随机抽签、量化考评,公开选择了隆界快速通道、川南幼专新校区两个项目的竣工结算委托审计中介机构。

最后,刘高忠局长对中选中介机构提了三点要求:

一是依法依规从审。中介机构在审计工作中,务必做到尽职尽责,遵守审计程序、规范,严格执行我局投资审计的相关规定,依法审计,文明审计。

二是强化项目质量。中介机构在审计过程中,必须严把结算审计项目质量关,切实加强公司内部复核制度,防范审计风险。同时对发现的相关问题进行系统的分析和研究,在完善制度和机制方面向审计局建言献策。

三是加强廉洁自律。各中介机构必须严格遵守廉政准则和审计纪律,在审计的过程中严格遵守“审计八不准”,依法审计,廉洁从审,严守纪律,尽职尽责,恪守职业道德,保持必要的执业谨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