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内江供电公司:接受“全国文明单位”复查验收

www.scol.com.cn  (2017-10-26 09:44:2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春香 张光平  

近日,省文明办考评督导组,对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创建“全国文明单位”进行复查验收。

此次复查包括看现场、听汇报、查资料、做测评四个环节,考评督导组走访了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全国文明单位建设成果展厅,听取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对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15项测评标准进行逐项对标检查,并根据《全国文明单位测评体系(2017版)》有关要求,开展问卷调查。

2008年,内江供电公司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单位”,2011年~2014年通过复查验收保持至今。公司坚持以“服务社会、引领文明”为主线,持续深化文明单位创建,不断提升创建水平,大力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创建活动,先后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工人先锋号”等荣誉称号。

考评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内江供电公司的创建工作,并希望公司要找出差距,进一步对标补短;规范、完善资料,做好资料整理工作;建立常态化建设机制,结合行业特点,挖掘文明新风并加大宣传力度,起到文明创建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王春香 张光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