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护理管理盛会 提升改进质量

www.scol.com.cn  (2017-10-30 17:42: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内江市卫计委及科协领导、国内护理知名专家莅临本次大会开幕式。

王建荣教授精彩讲座

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吴道全院长用超前的眼光描述了未来的科技世界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10月27日,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基于敏感指标监测下的护理质量管理培训班”、内江市护理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暨护理管理交流会在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全科医生临床培养基地七楼学术厅举行。来自绵阳、资阳、宜宾、泸州等各兄弟市及内江市各级医疗机构共计60余家单位4 00余人参会。

内江市护理学会副理事长李瑛主持开幕式,内江市卫计委及科协领导、国内护理知名专家莅临本次大会开幕式。

市科协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书平讲话,给予了内江市护理学会工作的高度评价和肯定。市卫计委印永彬副主任讲话,首先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希望各位护理同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内江市人民群众的健康做出积极的贡献。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吴道全致欢迎词,热烈欢迎各位护理同仁的到来,感谢各兄弟医院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在本次学习中,相互交流学习,共同进步提升。

护理知名专家、解放军总医院护理中心主任王建荣教授带来了近3个小时的专题讲座,内江市护理学会副理事长、市一医院护理部主任黎雪梅为大家带来压疮防治新观点的精彩讲座,四川省护理学会副理事长、成都中医药大学副院长蒋运兰教授围绕护理管理工具品管圈的使用为大家进行了精彩的讲解,西南医科大学吴显和教授为大家分享了专利的挖掘,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吴道全院长用超前的眼光描述了未来的科技世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