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积极开展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检查指导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0-31 15:25: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市卫生计生委  

四川在线消息(市卫生计生委)为进一步做好内江市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创建工作,迎接国家验收,9月26日至30日内江邀请了张振英、叶静雪两位省级专家对全市五个县(市、区)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蒋鸥陪同检查。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各单位进行了检查指导,并针对各单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检查结束后,市卫生计生委及时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的通知》,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做好创先各项工作,并针对省上专家组检查中查出的问题进行逐条梳理,倒排工期,落实整改,确保创先工作顺利通过国家验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