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迅速落实全市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大会部署

www.scol.com.cn  (2017-11-03 15:09: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绍平  

四川在线消息(邓绍平)10月30日上午,内江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迅速落实全市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大会的要求,集中学习马波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全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迅速掀起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会议传达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党章修正案的相关精神和中纪委十八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宣讲人向与会干部职工宣传了十九大的重大历史意义、取得的丰硕成果、学习领会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应当把握的要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的历史逻辑和历史地位。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三同志就全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四个下功夫”的要求:一是要在充分认识重大意义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自觉性。二是要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上下功夫,切实增强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的自觉性。要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要融会贯通十九大精神、要全面把握十九大精神。三是要在理论联系工作实际上下功夫,要紧紧围绕市委近期工作部署,密切联系全市及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实际,准确把握食品药品安全新形势,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食品安全战略,让人民吃得放心”的要求,坚决守住食品药品安全底线。四要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上下功夫,切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落实组织领导、组织好各类专题学习、强化宣传宣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