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原创歌舞表演《检修路上》登上央视《群英汇》

www.scol.com.cn  (2017-11-17 10:13:3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洪炼  

11月7日18时30分,歌舞表演《检修路上》走上央视舞台,在CCTV-3《群英汇》栏目成都专场播出。

歌舞表演《检修路上》,展现了电力检修工人为了千家万户的光明,舍小家顾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真正体现了国家电网公司“你用电,我用心”的企业服务宗旨。“为了你的光亮,我愿意去闯……”唱出了电网人的心声,唱出了检修人的豪迈。广大职工观看节目后表示,大受鼓舞、感同身受,为了千家万户的光明和社会的发展,将继续努力,做好电网维护工作,抒写伟大中国梦电力检修篇章。

《检修路上》由国网内江供电公司检修分公司变电二次运检班员工董上义作词作曲并原唱。抢修路上,他感受到电力工人的无私奉献和艰苦付出,用一个晚上完成填词、作曲。歌曲先后在市公司职代会、省公司职代会、国家电网公司职工文艺演出上展示,直至本次成功走上央视舞台。(王洪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