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

www.scol.com.cn  (2017-11-22 09:46:1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成胜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好迎接国网公司巡视巡察工作准备,11月15日,国网内江供电公司邀请四川省电力公司监察部相关领导,为公司专兼职纪检监察人员、党风廉政监督员作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公司本部纪委委员,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党建工作部(工会、团委)、基层单位党委、纪委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

培训中,四川省电力公司监察部相关领导就深化巡视巡察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有效落地,压实两个责任,强化责任追究,坚定不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等多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结合公司实际,以自身纪检监察工作经验和多次巡视巡察经历,从政治巡视的内涵、目标、作用、战略进行深入细致讲解,围绕新形势下国网公司内部巡视的重点、特点,剖析了巡视巡察发现的典型案例。

此次培训让参训人员深受启发,为公司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奠定了基础。(黄成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