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烟草顺利通过安全岗位达标复评

www.scol.com.cn  (2017-11-24 15:27: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姝  

四川在线消息(刘姝)11月20日,四川烟草检查组一行到内江烟草局进行安全岗位达标复评。

检查组深入工作一线和生产现场,检查了市中区局、东兴区局及物流中心安全隐患整改落实情况,并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观察、演示操作、手指口述等方式,顺利完成了对市局(公司)机关的安全岗位达标复评工作。

检查组高度肯定了内江烟草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坚持“以人为本”,抓好关键少数,落实全员参与,做好危险源辨识与风险评价,完善岗位规范,严格岗位评价,加强监督考核,持续提升达标水平;二是进一步加强施工方、相关方的监督检查,落实危险作业审批、安全交底和安全培训,做好现场安全巡查、督查,加强与施工方、相关方的交流沟通;三是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抓好消防、用电以及车辆安全,制定方案,完善措施,确保全市行业安全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