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审计局认真开展古宇湖东入口公园项目审计

www.scol.com.cn  (2017-11-30 17:15: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10月24日,隆昌市审计局对该市古宇湖东入口公园工程进行了现场审计。

该项目是隆昌市重点建设项目,为提高城市整体绿化率,改善城市生态环境,着力打造绿色生态环保的城市旅游环境。项目建设概算投资4500万元,占地80余亩,其中:草坪面积29716.6平方米、种植乔木1147株、灌木面积15655平方米,结算送审工程造价3500余万元。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休闲步道、整体绿化、假山、回廊等。

审计人员对项目建设资料、图纸、相关合同、票据进行了审核,通过现场踏勘,重点检查了工程是否按施工图施工,并对步道长度、绿化面积、乔木种类及数量等进行了清点复核。审计人员通过对现场的细致审核,准确计算工程量、严格套用定额,确保财政资金用到实处,发挥实际效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