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人防系统举行纪念“九一八”系列活动总结会

www.scol.com.cn  (2017-11-04 16:22: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11月3日,市人防办组织全市人防系统召开第86个“九一八”纪念日系列活动总结会议。

今年“九一八”纪念日,全市人防系统组织开展了以“勿忘国耻 践行十爱”为主题的 “九•一八”系列纪念活动。会上,全市各县(市、区)人防办分别对各自在当地开展的 “九一八”系列纪念活动开展情况做了总结,对活动成效做了展示。

会议指出,此次活动以试鸣防空警报为主线,以系列国防、人防宣传教育活动为支撑,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国防及人防建设。此次活动自9月7日至9月19日,共8天的时间里,通过各类新闻稿件、社会稿件、网络推广等全媒精准推广技术,累计推送155万人/次,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部分中央媒体及省级媒体亦对相关报道进行了转发。

会议对此次系列活动做出了几点总结:一是此次活动赢得了各级领导的支持和肯定,二是在次活动锤炼并检验了市人防系统的队伍和设备,三是通过活动畅通了上下联动机制和部门协作,四是提升了我市人防的影响力。

此外,会议还指出,虽然开展此次活动取得了很大的成效,但是仍然应该认真分析,冷静思考,检查自身的不足。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努力推进人防工作再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