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烟草积极落实综合性专项审计

www.scol.com.cn  (2017-12-12 11:07: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魏生芮  

四川在线消息(魏生芮)近期,内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贯彻审计常态化要求,迅速推进综合性专项审计,确保年度审计工作圆满收官。

统一思想认识,强化机制有力量。成立专项审计工作小组,突出审前沟通,增强被审计部门对专项审计的理解,掌握审计要求;组织审计人员学习项目相关政策、法规及管理办法,提升专业素养,确保审计进程顺利推进。

把握重点环节,推进审计全覆盖。聚焦风险管理、内部控制、公司治理等重点内容,狠抓关键细节,规范公司运营,保证审计目标的实现;对三公经费、物资采购、宣传促销、工会经费开展全面审计,不留审计死角。

完善后续监督,落实审计常态化。建立后续监督长效机制,跟踪内部控制缺陷整改情况,深入分析所发现的重大缺陷,提出合理化建议;将综合性审计纳入日常审计,从业务、内控、规范等角度制定具体的审计计划,进一步加强审计监督职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