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烟草专卖局(公司)“三个注重”夯实党建基础

www.scol.com.cn  (2017-12-12 11:08: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相成  

四川在线消息(李相成)近期,内江市局(公司)抓 “三个注重”,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夯实党建基础。

注重打牢思想根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全市行业党员干部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印发《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意见》,引导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达到了凝神聚魂的作用。

注重夯实党务基础,开展党务工作专题培训。邀请市直机关工委领导进行专题授课,从党务基本知识、党建工作职责、思想政治工作、党的支部工作四个方面为基层党务工作者详解了党建工作是什么、怎么做,进一步为党务工作者“补钙强骨”。

注重创新工作载体,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六有”支部创建,增强各支部“找准问题创出亮点”的意识。全年开展党建主题活动10余次,进一步提升了党员队伍的战斗力、凝聚力,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