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内江供电公司:配合城市建设 做好线路迁改

www.scol.com.cn  (2017-12-15 10:03:5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赵波  

为缓解邱家嘴的交通压力,2015年以来,我市开始投资建设邱家嘴立交桥,并进一步完善其周边公路网络结构。但近期,从马鞍山110千伏变电站出线的10千伏马邱线、10千伏马滨线、10千伏马广线、10千伏马南线、10千伏马水线、10千伏马江线等6条线路严重影响了邱家嘴片区的公路建设进度。国网内江供电公司急政府所急,勇担社会责任,积极主动做好电力线路的迁改工作。

11月23日,承担此次线路迁改设计重任的乐山城电内江分公司安排测量队伍,开始对涉及邱家嘴地区交通建设的6条10千伏线路进行现场勘察测量。同时,担任此次迁改设计工作的主要设计人员到现场了解情况,确保迁改合理,切实可行。据现场测量员介绍,此次迁改的线路多,涉及供电范围广,测量的工作量大,而近期的小雨天气也为测量工作带来不少困难,但该公司的测量队伍表示:一定会抓紧时间,尽最大努力尽快完成勘察测量工作,为线路迁改的后期设计争取最多的时间。

据线路迁改主设人员介绍,考虑到道路施工的紧迫性,准备先设计出一套迁改为架空线路的临时方案,照此施工,能为公路建设争取时间;后期将设计一套迁改为电缆敷设的最终方案,这样一来,既满足了城市规划的要求又保障了客户的利益。(赵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