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烟草专卖局严格治理卷烟规范经营

www.scol.com.cn  (2017-12-27 15:39: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陈丹晨  

四川在线消息(陈丹晨)近期,内江市烟草专卖局加大卷烟规范经营治理力度,通过“四个到位”,有效扭转当前卷烟规范经营的严峻形势,确保全市卷烟市场井然有序。

严格预警处理,源头治理到位。运用预警信息系统,准确筛查有效预警,从大量预警订单中,紧抓关键部位,“追根溯源”排查可疑线索。

深化市场检查,大户监管到位。加大市场检查频率和检查力度,重点检查已出现过“单户单次单规格外流50条以上”的违法违规大户,深入了解其卷烟库存、重点品牌价格、卷烟流向等情况,做好备案记录,时刻关注异动。

加强专销结合,协作沟通到位。强化专销协作机制,做到信息共享、消息互通,共同查找隐患,共同解决问题,形成管控合力。

优化考核机制,责任落实到位。完善考核办法和考核细则,加大真品卷烟外流考核权重,奖惩逗硬,严厉惩处。以纪律促自律,杜绝内部违规经营的行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