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西医结合诊疗技术培训班”在内江市成功开班

www.scol.com.cn  (2017-12-20 11:31: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燕  

四川在线消息(李燕)12月19日,由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主办,内江市卫生计生委承办,内江市中医医院协办的“中西医结合诊疗技术培训班”在内江市成功开班。省中医药管理局人教处陈莹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印永彬就我市近年中医药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对做好此次培训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承担培训任务的市中医医院要高度重视,认真制定教学计划,加强管理,确保培训达到预期效果。二是参加培训的学员提高认识、端正思想,认真做好笔记,保持良好的课堂听课秩序。

本期培训为期6天,学员们将接受四川省内11名知名专家的讲座,分别就腰椎融合并发症、膝关节运动损伤的诊断及中西医结合治疗等方面进行专题培训。来自成都市、德阳市、资阳市、眉山市、甘孜州、阿坝州和内江市等7个市州的中医医疗机构共计65名学员参加培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