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妇幼保健院在全市率先开通线上孕妇学校

www.scol.com.cn  (2018-01-05 17:24: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张懿  

四川在线消息(张懿)根据新形势下妇幼事业发展的需要, 内江市妇幼保健院于2017年12月27日在全市率先开通线上孕妇学校,采用微信公众号推送的形式,精心安排了权威、专业的孕期健康教育课程。用户只需要关注线上孕妇学校的公众号,根据自己所处阶段,设置预产期,每天就能收到一条线上孕妇学校推送的与孕周相符合的相关知识以及涵盖从备孕、孕早期、孕中期、孕晚期、育儿5大阶段相关的小视频。

线上孕妇学校有针对性地为广大孕产妇提供周到的保健及咨询服务,解决生理及心理问题,克服了地理限制,让孕妈们随时随地,在最合适的时间轻松学习最专业的孕育知识,课程实用、有趣易懂,提高孕产妇的自我保健意识,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有效地保障母婴安全。线上孕妇学校开通一周以来,得到已经参加线上孕妇学校学习的孕妈们高度肯定和赞扬。

为了满足不同孕妈的需要,内江市妇幼保健院线下孕妇学校同时开展了孕前、孕期及育儿知识大讲堂,音乐胎教互动及孕期瑜伽课程。努力实现孕育更快乐,分娩更幸福,喂养更舒适,育儿更科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