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七中开展“庆元旦迎新年”联欢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1-05 17:25: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良杰  

 

四川在线消息(李良杰)2017年12月29日,内江七中校园里欢声笑语,喜气洋洋,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息,各班老师、学生欢聚一堂,开展“庆元旦迎新年”联欢活动,共同感受节日的欢快氛围,迎接2018年的到来。

活动中,歌舞小品、大合唱、配乐诗诵读、Cosplay表演等精彩节目层出不穷。初二5班邓郡洁表演的拉丁舞热情奔放,自由流畅,充分展现女性的优美线条;高一4班的话剧表演幽默风趣,生动活泼,体现了新时代青年学生青春热烈的气息……所有节目都是师生课余自编自导,既显示了学子们不俗的艺术天赋,也彰显了七中坚持文化与艺术教育“两条腿”走路的办学方向。

“节目很精彩,老师为我们拍了很多视频与照片,算是一段珍贵的记忆。明年就要中考了,紧张的学习之余,这样的调剂能舒缓压力。”初三的同学李康贤说。

据了解,内江七中一直秉承“全面发展打基础,艺术教育扬特长”的办学理念,一手抓文化教育,一手抓艺术培养。此次活动的开展,对培养学生全面发展,张扬学生个性特长起到了巨大地促进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