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烟草专卖局“三层面”综合推进员工测评

www.scol.com.cn  (2018-01-09 11:15: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倩 金婷荷  

四川在线消息(刘倩金婷荷)近日,内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以“制度引领、过程保障、结果运用”三层面综合推进员工素质能力测评,实现对员工岗位胜任能力的全方位把控。

建立健全测评制度,强化制度引领。以专家访谈形式广泛听取干部职工意见和建议,建立健全组织体系等配套制度,为测评提供制度支撑。

公平公开节点控制,强化过程保障。把控好资格审查、名单审核、后勤保障等节点,引进第三方机构进行测评,强化流程的公开阳光运行。

有力有序转换结果,促进结果运用。坚持“转换评价结果是实施测评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理念,将员工综合评价的等级结果作为薪酬分配、劳动合同管理、岗位动态管理、员工教育培训、评优评先、个人职业发展的重要依据,用健全的激励机制保障测评体系有效落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