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全面质量管理成果获省电力公司一等奖

www.scol.com.cn  (2018-01-10 10:06:3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马列  

近日,从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2017年QC(全面质量管理)成果发布会上传来喜讯,国网内江供电公司1项QC成果荣获省公司一等奖,7项QC成果分获省公司二、三等奖。国网内江供电公司荣获省公司2017年度QC小组成果发布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公司高度重视全面质量管理工作,有机结合生产经营、职工技术创新等工作有序开展相关工作。坚持请教送培的方式,大力开展QC工作业务培训,不断提升和充实QC工作人员的资质和力量。坚持开展QC评审发布活动,制定和细化QC工作方案,鼓励引导职工结合生产实际,广泛开展QC活动,落实公司“提质、降本、增效”的工作要求。

2017年,公司各基层单位共成立了29个QC小组,向市公司申报了22项QC成果。各小组充分利用QC活动“小、实、活、新”的特点,对接实际工作进行活动选题,并分别遵循“问题解决型”和“创新型”的课题流程予以实施。经公司评审,向省公司推荐了8项成果。其中,检修分公司精益线圈检修QC小组的“提高平板胶垫制作合格率”项目从800多项推荐成果中脱颖而出,获得省公司QC成果一等奖,并参与了30项一等奖成果的现场发布和25项成果串讲展示活动。东兴供电公司能带不停QC小组发明的工具——“夹板式夹具”参与了省公司20项优秀QC创新工具的展示活动。(马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