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www.scol.com.cn  (2018-01-24 10:40:5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侯文星麟  

1月18日下午,国网内江供电公司一场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火热进行,公司10支队伍参加了竞赛。

“恭喜资中供电公司答对第三题,加20分!”竞赛现场,各参赛队伍你争我赶,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竞赛中,评委们不时对参赛队的答案进行点评。竞赛通过笔试和现场竞答两个板块,运用单选、纠错、简答等多种形式,通过“突出重围、争分夺秒、巅峰对决”三个环节展开,竞赛最终成绩将以笔试成绩加现场竞答成绩综合评定。

据悉,赛前,各参赛单位精心挑选参赛选手,组成精干团队,积极备战,确保赛出水平。开展此次竞赛,旨在以赛促学、以学促思、以思促行,引导公司广大干部员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员工不断提升“四个意识”,进一步在公司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侯文星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