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协会召开建设工程保证保险工作推进会暨共保体签约仪式

www.scol.com.cn  (2018-01-24 17:18: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帆  

四川在线消息(李帆)为推动内江市建设工程保证保险试点工作有序开展,2018年1月18日下午,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建设工程保证保险工作推进会暨共保体签约仪式。辖内人保、平安、中华联合、阳光、锦泰财险公司主要负责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协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会沈坚秘书长主持。

按照四川省住建厅、四川保监局有关文件精神,经过前期多次讨论研究,为充分发挥保险机构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功能作用,内江市开展建设工程保证保险试点工作由人保财险作为首席承保人和平安、中华联合、阳光、锦泰财险公司共同发起成立项目共保体。会上,5家公司共同签署了《内江市建设工程保证保险共保协议》,形成包括工程投标保证保险、工程完工履约保证保险、工程质量保证保险、民工工资支付履约保证保险等制度。

沈坚秘书长强调,开展内江市建设工程保证保险试点工作,要充分整合保险业资源,调动各方积极因素,通过保险的力量保障、解决建筑领域的各类风险,积极助推内江市基础设施和重大项目建设。形成共保体模式不仅实现参与主体的合作共赢,更为下一步推动开展其余保证保险和各类责任保险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