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审计局2017年度审计工作荣获7项表彰

www.scol.com.cn  (2018-02-09 17:21: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罗先毅  

四川在线消息(罗先毅)2017年度,隆昌市审计局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关于完善审计制度若干重大问题的框架意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加强审计改革创新力度,推动解决审计工作中的突出矛盾和问题。积极探索审计的新思路、新方法,不断提高审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大力推进审计全覆盖,在审计组织实施方式、推动投资审计“三个转变”、政策跟踪审计、加强“三个平台”建设、审计队伍能力素质建设、审计法治建设和有重点推进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2017年度,隆昌市审计局的法治工作、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人事工作、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荣获内江市审计系统先进集体;2017年度组织实施的隆昌县2015年度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以及县本级2015年度财政总决算草案审计荣获优秀审计项目,隆昌县龙市镇龙市河防洪工程竣工决算审计获表彰审计项目,2017年度第二个“项目年”工程竣工决算审计荣获优秀项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