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卫生计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www.scol.com.cn  (2018-02-11 15:26: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2月11日,内江市召开全市卫生计生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卫生计生工作会议精神。副市长陈朗参加会议并讲话。

内江市卫计委党委书记刘波在会议上全面总结2017年工作,指出了内江目前面临的资源总量不足,基层力量薄弱,医疗技术不强,计生保障不够等问题,安排部署2018年卫生计生重点工作。

陈朗在会上强调,全市卫生计生工作者要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两个率先”和“健康内江”建设战略目标,以深化医改和“双创”工作为抓手,推动全市卫生计生事业快速发展。

会议对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与各县市区相关单位签订了计划生育目标责任书和无偿献血责任书、承诺书。

记者了解到,去年内江市卫计系统围绕“健康内江”建设的总体目标,在医药改革、基层能力提升、公共卫生建设、项目推进、医疗服务、健康扶贫、中医发展、国策落实、创卫工作等9个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全市去年完成无偿献血45518人次,献血总量突破9万吨,连续两年被评为“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